正文

榆中县赴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3:27 来源:

2月21日至24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生彪一行先后前往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哈森集团、广州粤旺农业集团、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腾讯农业等企业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赴外招商组就榆中交通区位优越,产业资源禀赋,营商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推介,并诚挚邀请企业来榆走一走,看一看,共同在农业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农旅一体化创新发展、乡村振兴衔接等方面寻求合作的“切入点”。在哈森集团、粤旺集团、雪印集团,赴外招商组与企业凝聚合作共识,强化交流互动,榆中建投集团与广东粤旺集团达成了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农旅融合发展的广泛共识;与广东雪印集团议定区域采购中心、孵化基地、区域食材供应链、即烹预制菜中央工厂、区域特色预制菜研发中心的多渠道、深层次、全方位的发展思路,并画定了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为榆中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和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全面赋能。参与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沟通,深切感受到榆中的发展潜力和招商引资的坚定决心,力争有机会到榆考察强化合作,深度参与到榆中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