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6:13:0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27160003.jpg

在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后,2月24日,榆中县第一时间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交流座谈会,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开展项目对接活动。县领导刘学强、许先文与上海甘肃商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能湘设新能源公司、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榆中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县发改局、文旅局、和平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榆中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学强对企业家到榆中考察、交流、投资兴业表示欢迎。期待与各企业在新能源、国储林、乡村振兴、数字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对接合作,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交流座谈为契机,立足长远、团结合作,打造共赢平台。刘学强指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为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一条龙”“套餐式”“送上门”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榆中县未来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榆中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