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县政府与佛山交通投资集团、华邦建投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3 17:16:3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23170314.jpg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与来访的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中,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立成进行座谈。双方就项目投融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胡秉军、华邦城投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云参加座谈。

冯月旺对佛山交通投资集团、华邦建投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榆中县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华邦建投与榆中县合作深厚,共同谋划推进的一些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佛山交通投资集团、华邦建投集团继续在榆中县重点区域投资兴业,再谋划对接实施一批事关企地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榆中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先进理念、引进科学模式、增添新的动能。

刘学强表示,榆中正在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热烈欢迎佛山交通投资集团来榆中投资兴业,希望继续深化同华邦建投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服务改善、乡村振兴衔接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华邦建投发展壮大,实现地方与企业共赢。

杨中对榆中县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说,佛山交通集团战略入股华邦建投,打造了国企与民企合作典范,也激发了“国企资源+民营机制”新优势、新活力。希望与榆中县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寻求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榆中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