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1路城市公交延伸至夏官营镇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


发布时间:2023-02-22 16:53:41 来源:

日前,记者从榆中县公共交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自2月19日起1路城市公交延伸至夏官营镇(西北民族大学门口),延伸后配置车辆数12辆,每10分钟一个班次,双向对发模式运营,延伸后线路为悠山郡至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

“自从1路公交延伸到夏官营镇后,我们从家门口坐车直接到县城,就方便多了,这边大学生也多,大家都感到很方便!”近日,登上1路公交车的夏官营镇群众高兴地说,城市公交线路的调整延伸,给当地老百姓和学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此次公交线路的调整进一步加快城乡统筹步伐,切实改善了人民群众出行条件。下一步榆中公共交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持续优化中心城区公交线网和站点,不断提高公共交通民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百姓多元化、高品质公交出行需求,进一步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