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16:46:4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20163354.jpg

2月17日上午,榆中县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坤,县领导安治中、金小栋、魏习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政法会议、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及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金小栋同志总结盘点工作,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讲政治、铸警魂,永葆忠诚底色,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和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要坚持强基础、攻难点,提升主业成色,依法严打群众反映突出的电诈、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农烟油等违法犯罪。要坚持谋创新、求突破,增添榆中亮色,持续优化警务流程,不断加强智慧公安建设,全面推动榆中公安工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锻铁军、强能力,彰显过硬本色,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提升民警执法素养、专业技能和实战本领。

会议要求,要守牢政治安全阵地、守牢社会安全阵地、守牢公共安全阵地、守牢网络安全阵地,始终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全面加强刑侦打击、经侦打击、涉毒打击、治安打击,全维度优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做好“加法”,加大沟通力度,加强服务措施,增进警企沟通互信。做好“减法”,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加大经济案件积案清理力度。做好“乘法”,警企通力合作、携手共建。做好“除法”,“除”黑恶,“除”隐患,“除”乱象,切实为全县发展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