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里传喜讯 登门送喜报--榆中军地联合将40份立功喜报送至现役军人家中


发布时间:2023-02-02 17:18:32 来源:

十里八乡传美名,荣誉之花润心田。新春伊始,榆中籍现役军人喜报频传,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于近日将喜报与奖励金送至现役军人家中,让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和家乡人民共享这份喜悦和荣光。

一张张红色的喜报递交到官兵家属手中,喜悦之情无以言表,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当好军人坚实的后盾。

青城镇新民村,在荣立“二等功”的高国旭家中举行了送喜报仪式,大家合影留念、促膝畅谈。高国旭入伍17年,始终严以律己、忠诚担当,历任一级飞行员、连长、参谋等职务。先后参加二十余次重大演训任务,荣获优秀教练员比武第一名,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1次,“优秀共产党员”3次,“优秀基层主官”1次,被北部战区陆军评为“优秀教练员标兵”。

在连搭乡金家营村,荣立“三等功”的胡相金家属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儿子继续为国防事业做贡献。胡相金服役于某特种部队,从军16年以来,参加了专业比武、高原跳伞、军区演习等十次大项任务,均获得优秀成绩。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优秀士官2次,获得联合国颁发的“和平荣誉勋章”一枚。

小康营徐家峡村蔡东桦始终把家国情怀融入强军事业,多次出色完成重大任务,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2次。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见证军人功绩、映照军属荣光,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激励他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砥砺练兵场,奋进新征程。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军地联动、形成合力,着力推动“送喜报”工作取得实效,让人人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崇尚军人成为社会新风尚。自去年9月至2023年1月,利用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走访城关、和平、夏官营、金崖等12个乡镇,陆续为40名现役军人送喜报到家,共计发放奖金13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