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2 17:12:23 来源:

2月1日,榆中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马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小栋,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伟,以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武装部部长,驻榆高校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站在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的工作职责,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摆上重要位置,全面落实好征兵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要认清形势,严实作风,靠实乡(镇)村、社三级人员征兵工作责任,搞好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高校要紧紧扭住征集大学毕业生这个重点,采取多种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坚持每周上报工作进展,定期分析形势任务、研究对策,切实做到征兵力量向基层延伸,征兵工作向末端落实。高校和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学费补偿、退役复学等“一站式”服务,积极为大学生参加入伍创造便利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