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2年度教育质量分析总结暨2023年教育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5 17:10:3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15165648.jpg

2月13日,榆中县2022年度教育质量分析总结暨2023年教育工作安排会召开。县领导白成虎、高永红、魏习武、石怀燕出席。

会上,县教育局与部分学校签订了2023年党建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清单、教育工作目标责任书及学校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榆中师范、榆中一中等51个“2022年教育质量奖”单位,175名“2022年小学、初中、高中学科教学综合评估优秀奖”先进个人,20名学前保教质量优秀奖”先进个人,46名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和优秀教育工作者,27名清华名校人才培养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学前保教管理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甘肃亨威集团和甘肃榆中农村合作银行向县教育局捐赠了35万元表彰基金。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扎根榆中大地办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牢牢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前进方向,为榆中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速推进县第四小学、苑川中学教师周转宿舍及学生宿舍食堂、阡陌院二期、融创城小区配套幼儿园等一批教育民生项目落实落地。要时刻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真正把校园建成最文明、最阳光、最和谐、最安全的地方。要着眼“全县教育工作从硬件建设向内涵发展转变、从规模增长向质量提升转变,切实解决教育质量、城乡教育资源配置、师德师风、管理机制等问题,推动实现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提质创优发展、职业教育增值赋能发展、特殊教育适宜融合发展,构建覆盖全学段全过程的学生资助体系,保障城乡适龄儿童接受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切实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