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吹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3-02-15 17:08:3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15165437.jpg

2月13日,榆中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县食药安委会副主任高永红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是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交卷收官之年,国家现场验收时间紧迫,全县上下要做好最好准备,调整最佳状态、坚持最严要求,以起跑就是冲刺、首战即决战的态度迅速行动,举全县之力、下非常之功,为兰州市如期实现创建目标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必须做好“四个坚持”,坚持党政同责、政府主导,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大融合力度,强势强力推进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对照指标体系,逐一对513个点位进行再排查、再规范、再提升,确保问题全部整改销号,防范新问题产生,抑制老问题回潮,并做好长效管理巩固保持,齐心协力巩固工作成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实效,以主人翁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着力破解一批瓶颈难题,彻底根除影响创建质量的顽瘴痼疾,全面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做到宣传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着力形成人人出力、节节发力、齐心协力的浓厚创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