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参加指导榆中县和平镇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6:44:3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14163036.jpg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参加指导和平镇党委班子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岳红宾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月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自我批评有诚意,互相批评坦诚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凝心聚力的目的。

冯月旺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确保思想政治到位。领导班子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三农工作等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努力将新理论新思想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方法;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把业务学习作为增强本领、提高素质、提升修养的有效途径,做到以知促学、以学促用;要强化作风提效能,狠抓执行促发展,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三抓三促”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在城乡融合发展中,有精准的方向和措施,要认真研究破题,理清工作思路,做什么,怎么做,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和方案;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改进提高。要狠抓落实,坚持立行立改,拿出过硬措施,把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科学系统地谋划好各项工作,强化成果导向、问题导向,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姿态、快的步伐坚决扛起任务目标,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和平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