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专题调研榆中县水务系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3 17:16:5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13170303.jpg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深入县水务局,就全县水务系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冯月旺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对县水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今年全县水务系统工作,冯月旺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依法行政,一体抓好各类水体管理;要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查缺补漏,坚决消除各类隐患。要全力推进河道治理和生态保护工作,切实抓好河道采砂整治,强化水资源保护,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围绕重点河段、重点区域,实施重点监督检查,确保辖区河道环境有效改善,实现宛川河道管理长治久安;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科学、实用、节俭。要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已开工项目,扎实谋划好项目资金保障,保证水务企业和项目良性运转。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的重点要放在前期项目谋划上,确保项目可行性,“进”的重点要放在项目推进上,确保项目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强化干部队伍管理,以严密的制度管钱、管人、管事,确保资源开发不浪费,群众利益不受损。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世忠,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