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3 17:14:4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13170101.jpg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副县长高辉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学强一行先后到金土地塑料制品公司、甘肃金盾化工有限公司和雨中情、中意门业、兰天遮阳网等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和部分银行负责人座谈交流,研究解决企业运行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刘学强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提供全方位服务,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切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做到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各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开足马力赶订单、抓生产、拓市场,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