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9:40 来源: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县政府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刘学强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扭住第一要务,始终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变成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社会关注焦点、群众关注热点和工作推进堵点精准发力,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谋幸福、让群众享公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践行者”。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动政府系统持之以恒转作风、增干劲、保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