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玉兔闹元宵 讴歌新时代”2023庆元宵节名家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3:5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01153017.jpg

1月31日,由榆中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甘肃九鹿敦煌书画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玉兔闹元宵•讴歌新时代”2023庆元宵节名家书画作品展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县领导张宗福、周玲、石怀燕出席开幕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展出贺友直、黄胄、刘文西、徐悲鸿等近现代名家作品精品力作近500幅,其中还包括唐琏、水梓等榆中籍文化名家的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或泼墨写意、或工笔描绘、或粗犷豪放、或细腻婉约,或诗文传意、或花鸟抒情,作品特色鲜明,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每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表现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百姓安居乐业生活的赞美。作品风格多样,充分展示了艺术家们对艺术的高雅追求,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秀美山河的热爱和情怀,为新春佳节营造出祥和喜庆的氛围,为人民群众节日生活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本次展览吸引了全县众多文化艺术爱好者和群众前来参观,为大家近距离观摩学习、交流研讨提供了便利的机会。展厅内人声轻喧,人们不时在书画作品前驻足欣赏,低声品评,拍照留念。本次展览为期7天,将于2月6日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