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关于《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平片区(徐家营地区)局部地块调整论证报告》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05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榆中县自然资源局对《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平片区(徐家营地区)局部地块调整论证报告》进行社会公示, 公示期为三十日,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解决和平工业园徐家营片区已批国有建设用地性质与控规中用地性质不符的矛盾等问题,报请市政府同意后榆中县自然资源局启动调整和平(徐家营地区)局部地块控规调整,并向宗地持有单位征询修改意见。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对徐家营地区局部地块控规调整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编制论证报告。

兰州市榆中县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12月29日邀请省、市规划专家对《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平片区(徐家营地区)局部地块调整论证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并予以原则通过。

为保障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现将《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平片区(徐家营地区)局部地块调整论证报告》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并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凡与本地块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向榆中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意见。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公示期届满5日内通过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身份证明、房产证明等证明规划调整内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前述材料的,视为放弃。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无意见。

公示日期: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4日

公示内容:地块调整后规划用地图(本公示内容及图纸仅用于征求意见,最终以榆中县自然资源局正式审批为准)

公示形式:榆中县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地址:榆中县城关镇环城西路(县自然资源局702室)

联系人:高激光    联系电话: 0931-5605598

电子邮箱:657718418@qq.com

附图:调整前后和平地区徐家营片区(HP14-18单元)控规用地规划图:

和平徐家营用地总图(公示)-Model.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