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周前学校李爱萍荣获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发布时间:2023-01-05 16:59:50 来源: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其中,榆中县周前学校少先队员李爱萍榜上有名。

李爱萍同学热爱祖国,勤奋好学。她遵守纪律,讲文明,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尊老爱幼。思想上她时刻以少先队的队章来约束自己,告诉自己要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让胸前的红领巾变得更红更艳。作为大队长,工作认真负责,她平时积极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各种少先队知识,了解国内外大事,争做党的好孩子!学习上她不满足于课本知识,阅读有益的书籍,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知识。学校开展各项的活动,她带领本班同学积极参加。她经常主动关心班上学习较差的同学,在她的热心帮助下,班上几名学习较差的同学各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正是因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她曾先后获得过很多荣誉,如三好学生、全科成绩优异者、优秀班干部等,先后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少先队员。2020年度县级优秀少先队员,2021年度省级优秀少先队员。2022年4月28日获得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少工委2021年度“甘肃省优秀少先队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