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走访慰问榆中县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03 17:43:48 来源:

QQ图片20230103173051.jpg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 12月31日下午,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榆中金融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县领导许先文、敬育昆、豆怀荣一同参加。

刘学强一行先后来到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人行榆中支行、农行榆中支行、榆中农村合作银行、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年度经营情况以及金融单位年终决算等情况,代表县四大班子对财税务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刘学强表示,2022年全县财税金融系统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在财税收入、服务企业、改革创新、风险化解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管好政府“钱袋子”,坚持开源节流、做大“蛋糕”、支持发展,有效提升财政资源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希望财税金融系统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破解发展难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