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学强看望慰问榆中县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17:58:4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128164513.jpg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执勤交警、消防战士和环卫工人,并向春节期间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三角城卫生院,刘学强向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县公安局交警支队,刘学强向全体民、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全力以赴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交通安保工作措施,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出行环境。

在县消防大队,刘学强一行参观了“消防救援器材装备展示区”并指出,春节期间焚烧香烛、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传统民俗用火增多,防灭火形势严峻,县消防救援大队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学强还前往兴隆路健身广场路口看望慰问辛苦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提升改善城市环境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和安全防护,共同携手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县领导许先文、高永红、李敬强、高辉民、金小栋、豆怀荣一同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