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看望慰问榆中县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0 17:59:4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128164716.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公安民警、汽车站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和疾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调研春节物资供给保障情况慰问一线员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奋战在一线的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新春快乐。

在县公安局,冯月旺与一线民警一一握手,互致新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拜年,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县客运中心,冯月旺详细了解汽车站运营情况,向工作在一线的客运工作者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设身处地的为返乡和出行的群众着想,提高服务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春运环境。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冯月旺详细了解医院建设及病人就诊情况,向工作在急诊科和120调度中心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用医者仁心温暖病患家庭。在县疾控中心,冯月旺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春节快乐,全家幸福。

在大润发超市,冯月旺认真询问各类商品的进货渠道、品种、价格、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多措并举保障物资供应,丰富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保证货源充足、物价稳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树立诚信经营意识,严把源头质量关口,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县领导张宗福、靳征、许先文、廖世忠、高永红、李敬强、金小栋参加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