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市妇联“巾帼暖人心·暖冬关爱行动”走进榆中县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7:4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11917042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妇联“巾帼暖人心·暖冬关爱行动”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一老一少一困”关爱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幸福过冬,1月13日,兰州市妇联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来到榆中县金崖镇古城村、梁家湾村开展“巾帼暖人心·暖冬关爱行动”关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县妇联干部和社会爱心人士为患病妇女、残疾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孤寡老人送去了棉衣、棉被、围巾、大米等生活用品以及防疫健康包、避瘟汤等物品;他们还为老人理发、写春联、整理内务等,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了党和政府以及妇联“娘家人”浓浓的温暖和关怀。活动现场,法律志愿者积极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

榆中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巾帼暖人心·暖冬关爱行动”走深走实,我们将组织开展更多关爱服务活动,让困难妇女、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将锚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团结带领全县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