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宁河区情系榆中县418户监测对象户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20: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119170638.jpg

“山遥水远情相系,肝胆相照手足情”。自中央确定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以来,宁河区切实加大帮扶力度,倾力倾情倾智援助,从产业培育、技能培训、劳务协作、危房改造、改善民生、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和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入手,把帮扶县当故乡,视发展为己任,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积极投身榆中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赞誉。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在新的一年里,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帮扶机制,让全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天津市宁河区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筹资4.18万元,为我县418 户“监测对象”捐赠大米和防疫爱心包,同时太保榆中分公司为他们送去春联大礼包。切实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天津市宁河区的爱心温暖、社会企业组织的爱心。与此同时,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体关爱服务行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防疫物资及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