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爱残疾人 寒冬送温暖——榆中县残联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9:15 来源: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县残联联合榆中一壶轩餐饮有限公司、甘肃淼羽商贸有限公司等助残企业,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残疾群众,帮助解决残疾家庭实际困难,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深入城关、小康营等乡镇,走进困难重度残疾人家中,同残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残疾人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困难,详细询问相关福利政策、惠残政策的落实和享受情况,实地查看家庭无障碍改造、日间照料等服务项目完成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干面、扣肉、春联礼包等慰问品,提前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鼓励残疾人朋友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目前,已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10户12人,发放爱心物资折合资金3000余元。

下一步工作中,县残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关爱帮扶和民生保障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惠残助残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进一步提升残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促进我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