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春节前走访慰问榆中退休干部、困难党员、老党员及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5:4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119170227.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老党员及专家人才,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退休县级干部李登泮家中,刘学强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刘学强表示,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发生了深刻变化,这其中凝结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关心,希望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学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郝进仁、杨海云。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家庭状况、看病就医、子女工作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同时,要求乡镇、村(社区)发挥主体作用,多关心、多帮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时有效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榆中县供热服务中心,刘学强看望慰问专家人才罗志荣。在详细观看榆中县智慧供热管控系统,了解供热锅炉的运行等情况后,他强调,要切实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做好寒冬期间供热保障工作;专家人才们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不断为榆中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