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宗福率队慰问驻榆人民子弟兵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4: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119170056.jpg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生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芳,县政协副主席魏习武来到驻榆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县领导对驻榆部队拥政爱民、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榆中的各项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宗福表示,榆中县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架好军地“连心桥”,办好双拥“暖心事”,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在推动军地发展、军民团结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效。同时,希望广大驻榆官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榆中各项事业发展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开创榆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部队领导表示,多年来,榆中县委县政府为驻榆部队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里,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榆中经济社会发展,秉承“驻榆中、爱榆中、建榆中”理念,维护社会和谐安全稳定,尽最大可能为榆中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