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春节前夕赴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7 17:10:4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119165720.jpg

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深入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调研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刘学强先后来到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甘肃京兰水泥有限公司等地,感谢各企业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尤其是三年抗疫以来,各企业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为实现榆中经济发展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希望企业能够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创造力,为明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力、再创佳绩。

在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刘学强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计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在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刘学强详细了解了药品生产、储备和近期药品市场供需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群众当前急需,加大重点药品生产和储备力度,畅通购药渠道和配送环节,着力提高库存和供给能力,确保患者能够买得着、用得上。同时要加大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哄抬药价、囤积倒卖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

在甘肃京兰水泥有限公司,刘学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经济指标和生态环境保护、整改等情况,回应企业诉求,协调解决难题。刘学强叮嘱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县领导许先文、高辉民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