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雨中情获榆中招商引资政策扶持资金23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4:49 来源:

自《榆中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布以来,陆续有庄园牧场、华邦建投等企业获得奖励扶持资金,政策在调动企业积极性、扶持企业发展壮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3年1月,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获得招商引资政策税收奖励扶持资金230.1万元,资金已拨付到位。

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是防水材料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企业生产的防水材料产品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于2017年1月被甘肃省人民政府授予“甘肃省名牌产品”,年生产能力、产值、税收不断增长,特别是近几年,连年税收都在1000万左右,2021年达到了1600多万元,为榆中县财税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22年6月企业按政策条件提出享受亩均税收扶持奖励申请后,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部门,在征询相关部门意见后,督促企业尽快完善了资料。2022年12月23日,经榆中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审定通过了县经合中心报送的《关于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申请税收奖励的请示》,奖励资金230.1万元。

县经合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不断加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政策的普惠性,让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到政策红利带来的支持。同时全程为企业交流对接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优质化、保姆式的服务,争取更多的项目签约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