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总工会慰问敬老院养老护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1:15 来源:

春节将至,1月12日,榆中县总工会带着满满的祝福慰问敬老院养老护理人员。县总工会为每一位养老护理员及工作人员送来了米、油及糕点等物资,为忙碌在特殊一线的从业人员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敬老院作为特殊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敬老院内最辛苦的人莫过于那些陪伴在老人身边的养老护理员,因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轮岗的护理员不分昼夜“战斗”在照护一线,每天卫生清洁、环境消杀、开窗换气、给老人监测体温、打开水、喂服药及开展心理慰藉等,这些都是护理员们的日常工作,一项都不能少、不能落,一忙就是一整天。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守护着敬老院内150多位特困供养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收到县总工会的关怀与慰问后,护理员们倍感振奋、鼓舞。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敬老院“保健康、防重症”任务目标,用心、用情在养老服务岗位上继续贡献点滴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