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国台联“蔡培辉奖学金”颁奖助学活动在榆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1 17:25:13 来源:

QQ图片20230111171241.jpg

1月9日,全国台联“蔡培辉奖学金”颁奖助学活动在榆中举行。甘肃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炎林参加了活动。

本次助学活动共有22名大学生获得资助,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对全国台联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今后一定要脚踏实地,更加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与帮助。

陈炎林在随后讲话中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坚定理想、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学会感激、传承美德,为家乡争荣誉、为社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全国台联对大家的关爱。

爱心托起希望,助学点亮梦想。多年来,全国台联一直关注和支持榆中教育事业,1999年至今,全国台联筹措资金近600万元,援建了9所希望小学,捐赠价值300万元的网络教育资源和70余万元的图书、电脑等教学用品,先后组织19期“我爱首都北京”夏令营活动,600余名贫困家庭山区小学生、200余名带队教师赴北京参加了夏令营活动,组织优秀教师赴福建进行跟班培训。今年,全国台联联合腾讯公司向崇文实验学校捐款30万元,设立“台联腾讯奋进班”,有力促进了榆中教育事业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