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党建+业务”优秀案例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17:23:27 来源:

1月9日,榆中县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党建+业务”优秀案例表彰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工信局、水务局、发改局、县委党史办、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6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就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并对16个获得“党建+业务”优秀案例的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各机关党组织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有效形式开展学习,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各机关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巩固成果补齐短板,认真对标对表,细化完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质增效。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工作零投诉、服务零距离。通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插流动红旗”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中心工作、共驻共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一线”工作中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着力打造模范机关。

县直机关工委所属8个直属机关党委、11个党总支、47个机关党支部书记,5名“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