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节送温暖情系环卫工 爱心企业慰问榆中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3-01-11 17:21:05 来源: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0日,榆中县执法局携榆中县总工会、中国建设银行榆中支行对全县710名一线环卫工人和特勤工人进行了慰问。县总工会、执法局、中国建设银行榆中支行负责人以及环卫工人代表、特勤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QQ图片20230111170851.jpg

活动现场,参加慰问的领导为环卫工和特勤工人代表送上了米、粗粮等慰问品,用真诚的行动送温暖,受到广大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长期以来,县总工会深入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职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持续巩固和谐劳动关系。中国建设银行榆中支行慷慨解囊,自发慰问环卫工人,充分印证了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理解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