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省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延长至今年3月31日


发布时间:2023-01-11 17:18:51 来源:

记者1月8日从甘肃省医保局获悉,2022年度全省城乡居民参保缴费期限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对于2023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参保缴费的城乡居民,缴费后次月1日起享受医保待遇。 

参保城乡居民可以在2023年3月31日前,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缴费:

线上缴费可通过“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微信服务号缴费。第一步:点击“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微信服务号“医保服务”栏目;第二步:点击“个人医保缴费”图标;第三步:点击“允许”;第四步:点击“我要缴费”即可开始缴费。也可扫描“甘肃税务社保缴费”二维码缴费。

居民选择线下缴费可通过信合、农行、兰州银行、建行等银行网点或手机银行缴费。(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来源: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