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6:53:55 来源:

文化活动进万家,传递关爱暖人心。1月8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夏官营镇高墩营村,本次活动是“赞颂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将文化科技卫生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由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科协、县文化馆、县博物馆等单位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为老百姓提供政策宣传、科技咨询、医疗义诊、送春联书画、秦腔演出、博物馆馆藏文物宣传等服务,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近期,“三下乡”活动将继续深入我县各乡镇,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好政策、播撒党的好声音,彰显老百姓的好日子,切实让文化亮在基层、暖在民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