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6:17:0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09160439.jpg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09160449.jpg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崇文实验学校、榆中九中、榆中一中,“教师节马上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每到一处,冯月旺都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祝福、给予殷切期望,与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出新贡献。

冯月旺指出,全县各学校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进一步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升高水平的教学质量,着力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把授业和传道结合起来,把育人和修身结合起来,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崇高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嘱托,把学生当亲人看、把教学当事业干,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全县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