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和平镇城乡融合示范镇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8 17:16:5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08170417.jpg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调研和平镇城乡融合示范镇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世忠参加调研。

在和平镇窦家山村调研时刘学强指出,要以窦家山战斗遗址为基础,建设药用植物园区、中医药文化展示交流区、中医药科研创新与产业园区和养生体验区等项目建设,近期要加快实施和平周边造林绿化,为改善周边生态环境起好步。要完成规划范围内4条沟壑整理,各职能部门要完善交通、给排水、供电等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在大青山社区服务中心筹备点和徐家营社区服务中心筹备点,刘学强详细了解社区服务中心的基础配套设施、功能设置布局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刘学强说,要合理划分牡丹园、柳沟河、大青山、徐家营、泉子沟5个社区服务中心,进一步健全小区管理服务功能,建立行政管理、社会事务、便民服务为一体的服务管理模式,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空间达标的基础上,要结合实际,高效利用空间,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听取居民意见,为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