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民政府与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合作共建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7 17:26:2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07171420.jpg

9月6日,榆中县人民政府与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合作共建签约活动在县政府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活动,甘肃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领导、专家及县领导张宗福、韩悌勇等出席活动。

刘学强代表榆中县委、县政府对甘肃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充分利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合作内容的多样化、合作层次的立体化、合作机制的科学化、共同保持合作关系的良好延续,不断推进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真正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不断推动榆中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活动中,双方介绍了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事宜,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勋堂表示,医院将按照“院地合作、科室融合、上输下转、共赢发展”的工作思路,以科室融合共建、强化临床教学科研、创建名中医工作站、强化重点学科建设、加强培训基地建设及中医人才培养等为重点,让基层群众获得的更优质的中药医疗资源和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继荣希望,院地双方要按照协议约定,履行好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尽快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形成共建共赢的合力,结出丰硕的果实,为榆中县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冯月旺对甘肃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榆中的区位优势、人口优势、中医药产业发展和项目运行以及县校合作等资源优势。他指出,双方要树牢诚信意识、宗旨意识、发展意识,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合作协议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在机遇叠加中创新合作思路,在互融共进中不断同向发力,在追求实效中贯穿务实笃行,确保做到政策支持到位、协调服务到位、履约兑现到位,更好服务地方群众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