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1:5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05160923.jpg

9月1日,榆中县开展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志奇出席活动。

观摩组先后来到甘草店镇车道岭村、韦营乡韦家营村,中连川乡撒拉沟村,贡井乡吕家岘村,对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及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段志奇强调,要坚持在回顾总结中正视不足、补短强弱,要压紧压实村党组织书记直接责任,常研究、常部署、常督促,着力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下实功、出实招,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等中心任务相融合、双推进。要坚持在聚焦重点中求实求新、紧抓快干,按照《2022年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加紧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交账。要坚持在推动落实中靠实责任、强化担当,各乡镇党委书记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意识,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确保农村基层党建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