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3:4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125.jpg

9月28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榆中县组织部组织主题为“谏言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重大项目活动,并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志奇、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参加活动。

离退休干部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易地搬迁项目、李家庄栖云小镇等地。离退休干部们认真聆听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在栖云小镇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观看“星火陇原”纪录片,重温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早期革命斗争历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敬强对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段志奇对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

离退休干部纷纷围绕参观考察情况谈感想、提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下一步,将继续支持配合好全县各项工作,为全县深入实施“强县域”行动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