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阅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4:16 来源:

为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9月29日,榆中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阅读大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出席活动。

来自全县的农民群众,从事、参与农家书屋工作的24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富含激情的“语言盛宴”,通过讲述阅读故事、抒发爱党情怀,分享丰收喜悦、展现小康气象,也展示了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踔厉前行、执着追求、同心筑梦的精神风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3名。

此次阅读大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榆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榆中县融媒体中心承办,以农家书屋为载体,为全县农民群众和农家书屋工作人员搭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吸引更多人走进书屋,乐享阅读,参与文明实践,不断增强农家书屋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大家表示此次阅读比赛意义重大、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