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5:2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30164254.jpg

9月29日,榆中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县领导周玲、许先文、安治中、石怀燕出席大会。

会议宣读了《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和《兰州市红十字会贺信》。

会议指出,县红十字会作为人道工作领域的重要社会团体,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扛稳“红十字之旗”、 勇担“红十字之责”、夯实“红十字之基”、 凝聚“红十字之力”,努力让红十字事业成为最阳光的事业、最温暖人心的事业,为奋力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榆中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推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担任榆中县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选举罗有梁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汉玉玺为常务副会长,钱玉红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洪诚为副监事长。

据悉,榆中县红十字会现有应急救护师资31名,24个基层红十字服务中心,257个村级红十字会,17个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 98个学校红十字会和1个红十字博爱校医室,共有600名红十字志愿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