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及国庆期间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17:51:3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29173908.jpg

9月28日,榆中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及国庆期间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韩悌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批示要求,国家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以及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全县上下务必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极端重要位置,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抓好重点领域整治,严格压实各方责任,狠抓制度执行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乡镇、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责任的高度,抓实抓细抓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要常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关口,查验点各项工作要再严格、再细致,及时查缺补漏,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严格标准和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问题隐患。要坚持协同作战、速战速决,构建完善科学高效、协同有力的指挥体系,确保信息反应“灵敏”,分析研判“精准”,应急处置“果断”,精心精细精致抓好落实;要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