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电动三轮、四轮车登记上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8:1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三轮四轮电动车综合治理,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涉及三轮四轮电动车安全事故发生, 9月27日,县交警大队在金牛广场,开展三轮四轮电动车集中免费备案登记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和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着,查验相关证件、登记车架号、录入相关信息,一辆车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毕。办理过程中,交警还向群众宣传此次开展电动三、四轮车备案登记政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详细讲解办理的相关规范流程。同时,仔细检查每一辆备案登记电动车的车身状况,查看电动车车架号等车辆信息并做好登记,保障办理的整个流程顺畅有序。

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群众,驾驶电动三轮、四轮车出门,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控制车速,不闯红灯、不逆向,规范佩戴头盔、系好搭扣。此外,随着年龄增长,人的反应能力、身体承受力都在逐渐下降,驾驶电动三轮车具有较大的危险性,建议老年人选择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