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迎二十大 宁榆共振兴”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产品直播展销暨金秋购物节活动在榆中开幕


发布时间:2022-09-27 17:36:4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27172407.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宁河、榆中两地东西部协作交流,让宁河美食走进榆中,拓宽宁榆两地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9月24日,“喜迎二十大 宁榆共振兴”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产品直播展销暨金秋购物节在榆中县健身广场开幕。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政府、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宁河区商务局、榆中县商务局承办。来自宁河、榆中两地的18家企业携10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

带队来榆的宁河区商务局局长运新满说:“为全面落实宁榆两地党委政府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搭建宁榆两地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发展开创新局面,宁河组织企业带着银鱼、紫蟹、芦台春酒、河蟹面、肉焖、马二烧鸡等美酒美食来到榆中展示展销,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榆中人民体验宁河文化、感受宁河热情、记住宁河味道,进一步加深宁榆两地交流协作,增进深厚友谊。”图片

近年来,宁河区与榆中县结成东西部协作以来,宁河区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从人才培养、技术支持、产业扶持、资金帮扶、消费帮扶等各个方面给予了榆中很大的支持。经过两地的通力协作,榆中的农特产品已经在京津冀市场、广州大湾区市场占有了一定的份额,产生了良好的帮扶作用。今年,榆中县商务局针对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粤港澳等地,开展了多次东西部协作农产品推介活动,进一步拓宽了产销对接渠道,让“榆味无穷”系列农特产品走出山川,走向全国。截止9月20日,已完成消费帮扶销售额8191.8万元,年度有望突破亿元大关。

活动当日,宁河区商务局还带领的电商专家在榆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培训班,参训人数50余人,有力地推动了榆中电商事业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