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工商联携手多家爱心企业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6:2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23152356.jpg

9月20日,榆中县工商联、榆中县总商会、榆中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携手榆中县何记总公司等6家会员爱心企业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系特殊教育 关爱特殊儿童”助学捐赠活动,为特殊儿童捐赠衣服、鞋、现金近9万元。

近年来,榆中县工商联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家通过捐款捐物,提供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参与了我县“百企帮百村•共建新农村”“困难学生资助”“大病救助”“疫情防控”“慰问基层工作者”“万企兴万村”榆中行动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捐赠活动,再次展现了榆中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责任,进一步弘扬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营造了尊重理解、关心关爱孤残儿童的良好氛围,树立了我县民营企业家心系教育事业的良好形象。让他们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充分享受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