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3:2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23153038.jpg

9月22日,榆中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社会学研究所焦若水教授现场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焦若水教授以《新时代社会治理创新:战略方位与实践路径》为题,围绕新时代社会治理创新的价值与内涵、社会治理创新的实践探索、案例解读和实践路径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冯月旺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思想,始终把县域社会治理作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改进社会治理方式,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完善社会治理运行体系,构建“三中心一体指挥调度、社工委线下联动共治、大平台线上集成服务”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全面优化社会治理服务效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应急处突、治安维稳、交通管理等专项行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