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税务局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助推企业“诚”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9:52 来源: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榆中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诚信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纳税人缴费人的诚信纳税意识,营造了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榆中县税务局以税务分局为单位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辖区内企业开展诚信经营宣传,重点宣纳税信用管理、评价标准、信用修复等相关内容。同时,在深入企业开展诚信经营宣传的过程中,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面对面”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涉税咨询,为企业宣传“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机制、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等内容。

兰州市金河水电橡胶制品厂是一家生产工程橡胶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2019年度至2021年度连续3年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A级纳税人是企业的‘身份证’,是我们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直接证明。良好的纳税信用,让企业办税一路绿灯,税务部门从发票领用、纳税申报、优惠政策等各个方面给予了便利,让我们感受到了诚信纳税带来的‘幸福感’。今后我们一定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让良好的纳税信用成为我们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块‘金字招牌’。”该企业办税人刘阳说道。

榆中县税务局通过“喜迎二十大 诚信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将税收优惠政策送上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有效促进纳税遵从。下一步,榆中县税务局将继续完善纳税信用管理制度、拓宽评价结果应用渠道,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