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栖云小镇入选黄河文化兰州段优秀文旅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9 16:59: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19164702.jpg

9月16日,由省文旅厅主办,兰州市文旅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协办,兰州文旅产业集团承办的“强省会·最美黄河故事”主题活动颁奖仪式在兰州黄河楼景区举行。榆中栖云小镇入选黄河文化兰州段优秀文旅产业项目。

为弘扬黄河优秀文化,树立文旅行业标杆,省文旅厅与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兰州文旅产业集团共同策划“强省会·最美黄河故事”主题活动。经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好中选优、优中求精的原则,共评选出兰州老街、栖云小镇等8个黄河文化兰州段优秀文旅产业项目并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这批优秀产业项目和产业带头人在产业提质增效上各显神通,在文旅融合发展上主动作为,是激励先进标杆、激活文旅业态的崭新实践,集中体现了黄河文化优势转化为文旅产业品牌的丰硕成果。

榆中栖云小镇是甘肃城乡发展集团乡村振兴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也是国家财政部2017年确定的全国首批、西北唯一的8个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之一。项目依托兴隆山景区资源禀赋、兰榆“40分钟经济圈”地缘优势,着力打造集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美丽乡村于一体,融文化创意、田园观光、生态农业、康养医疗、娱乐休闲、研学旅居于一炉的甘肃田园综合体“旗舰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