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特殊教育学校搬迁新址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9-16 17:42:41 来源:

9月15日,榆中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搬迁庆典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县政协副主席魏习武出席庆典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16173025.jpg

庆典仪式上, 榆中宏立工贸有限公司和榆中何记总公司为学校捐款4.4万元,用于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

让特殊儿童融入社会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首要任务。教职员工表示将牢记崇高职责,用满腔爱心、崇高师德温暖学生,用知识学问、思想智慧教育学生,心无旁骛的投身特殊教育事业,做好特殊少年儿童成长的指导者和领路人。

据悉,自2012年成立榆中县特殊教育学校以来,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改善办学条件,逐步提高教师待遇,使榆中的特殊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2021年,县委,县政府科学研判,审时度势,将特殊教育学校迁建至城关镇上蒲家村,开始独立办学,校园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康复设施得到了极大完善、办学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