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社区工作者初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16 17:41:55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让新入职社区工作者尽快了解社区、熟悉社区工作,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素质。9月15日,全县选派、招聘到城关镇及和平镇新成立社区工作的50余名社区工作者在县委党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旨在让社区工作者尽快融入社区、熟悉社区工作、掌握群众工作方法。多到楼院去、多到群众中去、多到复杂问题的现场去,在一线锻炼、历练,积累基层工作经验,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充分认识社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强化“三个意识”,争做争先创优的合格社区工作者;从严要求认真参加学习培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观摩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设置紧紧围绕社区发展治理、切合社区专职工作者工作所需,通过培训将提升社区专职工作者能力素质,为融入社区、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