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省安委会第十驻点包抓工作组督导检查榆中县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1:36 来源: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召开甘肃省安委会第十驻点包抓工作组督导检查榆中县汇报会。省安委会第十驻点包抓工作组组长、住建厅副厅长马育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汇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重点对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责任,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强化应急队伍建设,配齐配足应急物资,提高人防、物防水平;要加强风险识别、监测预警和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冯月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督导组帮助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榆中县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督导组各项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中的隐患问题、差距不足,补齐短板、消除隐患,筑牢安全根基;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说立行抓整改,建章立制抓规范,从严从细抓监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