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7:12:30 来源:

8月30日,榆中县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观摩活动,县领导刘立军、周玲、段志奇及各乡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对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党建引领乡村治理,金崖镇黄家庄村、和平镇冯湾村、小康营王保营村、新营镇罗景村、马坡乡哈班岔村、城关镇南坡湾村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

观摩组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目的是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组织领导,为乡村振兴打造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观摩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本次观摩学习为新起点、新契机,对标对表,汲取观摩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分析问题根源,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大胆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品牌,在常规工作上出精品,在重点工作上出亮点,在特色工作上树品牌,着力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协调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